梦梁

【漫同】
当前关注为:♂♂火影忍者

最爱CP是:
All扉间中心、佐呜、宇智波攻;

爱重口爱吃肉不爱BE、
可逆可性转♀;

这首初音的【君はできない子/你是个没用的孩子】可以带入CP,对吧?[Youtube]

https://youtu.be/-tnbsS-xXQA

【君はできない子/你是个没用的孩子】
作词:きくお 
作曲:きくお 
编曲:きくお 
歌:初音ミク
翻译:ralianw
你是个没用的小孩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小孩啦
啦啦啦 学习 运动 说话 什么都做不好 
又穷又笨 脏兮兮的小孩 
就算连自己的名字都说不出来 
但却止不住哽咽地说着我喜欢你 
口水 鼻涕 头屑 大便 小便 
细菌 爱哭鬼 胆小鬼 无视无视 
来这边啊 我会保护你的 一起 一起 和我一起
啦啦啦 啦啦拜 晚安啦 
和我一起 像睡着一样在心中唱歌 唱歌 
寂寞的小孩 小孩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小孩啦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没有我的话就会死掉的小孩啦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无论多么悲伤都什么也做不了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这样的话就让我给你帮帮忙吧
啦啦啦 怪兽 幽灵 透明人 
把花瓶 当尿瓶 也不去学校 
那就听听着从干涩的嘴里面发出的 
小声的谗言 和毫无感情的悲鸣吧 
就算这样日子还是一天天地过去 
那个智力和时间都不够用的小孩 
发现他是智障时已经太晚啦 
可爱的小孩 好孩子 是我的东西哟
啦啦啦 啦啦拜 晚安啦 
和我一起 像睡着一样在心中跳舞 跳舞 
一直跳舞吧 
寂寞的小孩 小孩
小孩 小孩
你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是这个世界上最没用的小孩啦 
你是个寂寞的 寂寞的 寂寞的小孩 
我会一直一直守护你一生的哟
就算这样 那个孩子还是不上钩啊 
从我的身边 飞走了 
不知何时 全身布满伤痕 
即便如此 还是这样开始旅行 
的小孩 小孩
小孩 小孩
我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没用的那孩子已经不在了 
我是个没用的 没用的 没用的小孩 
不管是谁都不会来救我的 
我是个寂寞的 寂寞的 寂寞的小孩 
寂寞的那孩子已经不在了 
我是个寂寞的 寂寞的 寂寞的小孩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的话…
啊啊


=====

Ps.这首歌是晋江作者作者:RDEDEN 在作品《[火影]千手扉间他有丝分裂了》作者有话说中推荐 看来的。(此作品CP:all原创人物:影间、柱户、非扉间中心,扉间粉慎)

手机请至:《[火影]千手扉间他有丝分裂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