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梁

【漫同】
当前关注为:♂♂火影忍者

最爱CP是:
All扉间中心、佐呜、宇智波攻;

爱重口爱吃肉不爱BE、
可逆可性转♀;

【推文】An Unexpected Bond[斑扉ABO][英文生肉][已完结]

 介绍:

  经由 “小向@鲑鱼逆流而上”(艾特不到OTZ)介绍而进入AO3(此为英文网)

  看过被推荐《Afterlife》(各种All扉,非常美味)后对其作者Kael_Vercorian也有了兴趣,现在推的这篇就是作者的另一篇文《An Unexpected Bond》,可译作《意外结契》,斑扉,ABO背景。

 大致内容(可能会有翻译理解上的错误,以及名词上的偏移):

  宇智波斑Alpha、千手扉间Alpha(忍术实验→)Omega

  在一处僻静地,千手扉间以自己为实验体,靠忍术想实验将ABO性别转换,却没想到才将自己从Alpha转为Omega后就立刻进入了发情期,更加没预料到的是宇智波斑的突然出现,经过深♂入♂探♂讨,宇智波斑协助他度过了发情期。两人因为这个意外结为伴侣,并以此为契机,他们将试图说服他们的家族成员,这是结束战争的时候了。

=====

主要阐述,因意外结合的斑扉如何藉此推广和平。两人之间的缠腻,有肉有剧情,真的超棒!

扉间巨巨一如往常的科研高手,在ABO世界搞性别转换,讲真,作者这构思比研发抑制剂彻底根绝根源啊我的厉害巨巨。

Ps.作者的用词语句不会很艰深,我是靠着Google网页翻译煎成三分熟加百度翻译变五分熟后咕噜吞下去的,五分熟公鸡,呵呵。

评论(5)

热度(13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